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调研组来我校开展政府采购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5:48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7日上午,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调研组来我校开展政府采购工作专题调研。会前,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张卫国主持调研座谈会,后勤管理部、财务部和资产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dc9773f485aa04a314498413e7b86be


张卫国对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介绍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后勤社会化改革和服务等整体情况。

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的政府采购工作,重点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主题和内容。

调研中,双方就采购预算编报、采购需求编制、物业服务规范标准、评审因素设定以及服务合同实际执行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与政府采购过程中评审因素等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达成初步意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公共资源管理研究和内部控制与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政策理论和岗位业务水平,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资产管理部 赵伟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