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太原学院来我校调研后勤和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7:05:17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下午,太原学院副校长柴达一行8人来我校就后勤保障制度建设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后勤管理部和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王志强对柴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后勤管理及保卫工作的整体情况。柴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太原学院后勤保障和安保工作现状,希望通过交流座谈学习借鉴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柴达一行分别到后勤管理部和保卫部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就后勤管理服务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制度建设以及校园基础设施修缮、校园交通管理、校园监控和消防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归口部门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两校今后在后勤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和校园安保工作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坚实后勤保障和暖心安保服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张鹏雁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