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 11:20:3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1日,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副院长王宏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丁耀武会见了张百和书记一行,副校长张卫国主持交流会。



丁耀武对张百和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与新疆理工学院加强校际合作,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张百和介绍了新疆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表示要与我校开展各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建立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张卫国就内控管理、信息技术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来宾进行了具体探讨。



会后,张百和一行深入我校相关部门,与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两校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刘晓春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