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在坞城校区和迎泽校区开展庆祝建校72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7:04:55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一场春雨浪漫了整个春天的四月,山西财经大学迎来了建校72周年华诞。为培养山财学子热爱母校的深厚情感,让“爱校”成为行为习惯,让“荣校”成为文化自觉,让“强校”成为努力目标,表达山财学子对财大72周年校庆深深的祝福之情,学校开展了“巍巍学府庆华诞,莘莘学子献祝福”校庆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山西财经大学校友会和学生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分别在线上开展了针对在校师生的“我与财大的故事”“我眼中的财大”,传爱校情·筑梦财大系列活动,以及为广大校友参与的为母校庆生留言送祝福活动,得到了广泛响应。来自全国各地的山财校友纷纷发表留言,共同送上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4月28日上午,在迎泽校区九号楼前和坞城校区图书馆旁,分别开展了线下校庆送祝福签名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等校领导应邀出席签名活动,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校纪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机关党委、人事部、审计部、资产管理部、就业创业中心、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来自90级税收班的两位校友冒着小雨,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瞬间。同时,学校校友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给前来签名的师生发放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校庆书签。



我们与财大的故事在九月开始,在这里度过流转的四季,我们一起踏上青春的旅途,一起见证成长的历程,财大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承载着我们的美好记忆。我们祝福母校,也祝福我们自己。春华秋实岁月沉淀,母校未来更加壮美!



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韩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