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喜讯!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24 11:20:19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3号),我校申报的软件工程(专业代码080902、工学)和运动训练(专业代码040202K、教育学)2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和审批,学制四年。学校新增“教育学”学科,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法学为优势和特色,经、管、法、理、工、文、艺、教等8个学科协同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近年来,学校坚持专业动态调整,深入推进“四新”建设,聚焦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打造新兴专业;依托学校学科优势,调整重塑了一批传统专业,布局新增了一批新兴交叉专业,学校本科专业布局结构全面优化。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巩固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和一流专业建设成果,规范专业设置条件,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健全专业激励机制,加大教育资源投入,促建专业集群发展,加快形成与我省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的结构优化、特色鲜明、有利于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本科专业体系。

(教务部 闫鑫供稿)

1682296819141

168229685542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