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七督导组到我校定点帮扶南沟村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7:2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0日,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七督导组到我校定点帮扶的武乡县故城镇南沟村督导检查全省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20111758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视察南沟村公共服务场所升级改造成果,听取我校驻南沟村工作队开展“百日攻坚”春季行动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全面了解开年以来全村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全面排查、驻村真帮实扶政策宣传和深化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五项重点工作。深入脱贫户程女英、程月兰家中,了解务工奖补、住房安全、春耕备耕、户厕改造及享受政策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和乡村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420112101


省直驻武乡帮扶工作大队长、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晓东,武乡县县长王书文,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故城镇主要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