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与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16:50:3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度对接校企资源,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高等教育与产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3月28日至29日,我校与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举办了山西财经大学第二届劲力奖学金颁奖暨合规与风险防控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参观了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组织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和推荐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携手合作构建校企发展新格局。

3月2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会见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何友胜主任一行。田祥宇代表学校对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合作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这次战略合作是我们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新拓展,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何友胜表示,校企双方持续加强交流互动,可有效利用双方资源,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最终实现校企协作、共赢发展新局面。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高永峰、王一维等参加会议。


ae7ba2893b97bcf5d3b28b61914763f


3月28日,山西财经大学第二届劲力奖学金暨合规与风险防控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坞城校区修德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出席仪式。仪式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主持。张卫国高度赞扬劲力奖学金所起到的引领作用,希望获奖同学们牢记校训精神,树立“强国有我”的决心,牢记青年使命,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断超越自我;牢记社会各界的期望,勇于实现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高永峰律师为学生带来了“国际工程前沿法律问题”专题报告。


bf63efdbfeb9c1031efef4b7d8a16ca


3月29日,何友胜主任一行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樊中业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之路,践行领袖嘱托,弘扬工匠精神,汇聚奋“晋”力量。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认真聆听企业转型升级产品展示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太钢人为谋求高质量发展,主动求变、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的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汇聚奋进力量,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实现提质增效,换挡升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程供稿)


adca843c4164e15a519814ba2d935a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