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15:47:55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山西财经大学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实施方案》安排,为进一步涵养清廉价值理念,提升大学生廉洁素养,厚植校园廉洁文化根基,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3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坞城校区成功举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以及校纪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廉洁小剧场、廉洁知识竞赛、“廉”海拾珠趣味游戏、廉洁主题演讲比赛等,廉洁小剧场以及廉洁知识竞赛活动分别通过观看宣传片和现场答题的形式将廉洁文化内化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准绳,外化为同学们践行廉洁的动力与方向,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助力,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培养廉洁做人、廉洁做事、廉洁修身的高尚品德,使清廉文化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校学生会学生向来往同学发放了廉洁文化宣传单,宣传“廉洁修身”的理念,并邀请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承诺将一起携手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出席活动的领导、教师和同学们纷纷在宣传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将在3月中下旬到4月上旬集中开展。希望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用清廉文化涵养廉洁自守的精神境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永葆清廉本色,争做清廉学校建设的坚定拥护者和模范践行者,形成以廉为荣的校园新风尚。

(校团委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