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校长沈沛龙参加金融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23:02:19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莅临指导,校第一巡查组马景伟、张霞列席旁听。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平主持,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1164020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紧扣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微信图片_20230201163824


会上,张继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沈沛龙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张继平代表领导班子所作对照检查,能够紧扣主题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深入的问题剖析、原因分析,提出可行的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客观、真诚。他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努力克服工作中的不足,团结一致,以党建为引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凝聚力量、不断创新,尤其是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全局谋划,以学科促教学,真正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继平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将学校有关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发展解决前进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夯实责任,不负期望、不辱使命。(金融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