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团成员王娟为统计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09:10:15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6日,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娟博士为统计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王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十年山西的伟大成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应该如何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深入阐释,引导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并不时做笔记。大家表示,宣讲内容全面,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感染力强,让大家很受启发。



张锐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调要通过不断学习、思考和实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力量,真正把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弄清楚;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实践力量,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要深入思考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何为;促进统计学院高质量发展,我们何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学生何为等问题,做到深入思考、深入实践,在学思践悟中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