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位列2022年中国高校社科基金立项数进步榜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6:53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在上海高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高绩)发布的2022年中国高校社科基金立项数高校进步榜中,我校位列全国第一。

2022年,我校国家级社科基金四类项目(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共立项25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7项,青年项目6项,四类项目总数进入全国50强,与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昌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并列第46名,在全国财经类院校排名第三,山西高校排名第一,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对比近两年社科基金四类项目立项数,与2021年立项数(8项)相比,多出17项,位列全国高校进步榜第一,排名2-4名的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均为“双一流”高校。另外,在重点项目进步榜排名中,我校以2项的数量与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并列全国第12名。

高绩是国内知名高等教育数据服务机构,为软科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国大学排名”“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等各项排名提供专属数据,数据来源合法可靠、更新及时,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