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迎泽区委常委、迎泽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国清一行莅临我校迎泽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21:10:1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7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委常委、迎泽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国清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迎泽校区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迎泽校区疫情防控负责人陪同调研。

苏国清详细了解了核酸查验、校园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同时注重学生心理疏导;属地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压实防控责任,守好校园阵地,共同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迎泽校区疫情防控负责人感谢迎泽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按照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校门管控、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师生关爱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博雅学院 郭寒茜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