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小店区副区长郭丽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21:14:57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9日,小店区副区长郭丽河一行5人莅临我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与指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对后厨设施设备管理运行情况、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考察,查看了洗消间、加工间、冷库、切配间、操作间、原材料库房等场所。郭丽河副区长每到一处仔细检查、详细询问,全面了解我校餐饮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及餐饮食品加工制度的执行情况。后勤管理部副部长张为民向检查组介绍了食材来源、营养搭配、操作间的工作准则和机器操作流程。我校严格的操作流程、完善的食品安全制度、合理布置的餐厨设施,获得了检查组的一致认可。同时,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和提升改进的建议。






王志强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细致工作表示诚挚感谢。检查结束后,他要求后勤管理部要按照检查组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查找工作短板。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的建设与管理,狠抓食品安全工作的层层落实,加大监管力度,以更严格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与健康。(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曹国栋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