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小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14:03:4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小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涛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坞城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陪同调研。





李春涛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管理、食堂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中责任落实、流程细化、师生学习生活保障等情况。

王志强代表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小店区委、区政府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全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强调了师生一体化管理、落细落实“人、物、环境”同防等各项防控举措、学生诉求及时回应解决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

李春涛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不麻痹、不懈怠,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师生人文关怀,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杜绝疫情风险进入校园。他希望校地双方及时反馈信息,联动协作,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部、后勤管理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