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直播宣介

发布时间:2022-11-10 18:53:4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上午,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就业服务局等举办的“2022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云洽谈”系列活动举行。我校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亲临直播间进行宣介直播,面向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

直播中,人才办从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飞速发展情况,重点讲解了人才工作的成就、人才引进的需求和待遇。大会期间,我校工作人员实时等候在洽谈间,积极宣传学校人才引进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热情接洽各类优秀人才咨询服务。

据悉,“2022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系列活动于11月5日—11月30日通过线上举办的形式进行。此次大会紧紧围绕“聚引新时代英才、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政府提供交流平台,市场自主配置人才资源,围绕我省重大战略和产业发展布局人才引进需求,采用“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举办活动,突出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对接,突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招聘洽谈,突出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展示等,大力宣传我省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政策,为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引英才。

此次宣介有益于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拓宽引才渠道,为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平台,助力我校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汇聚各类优秀英才,助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曲聪供稿)


智力大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