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诸多媒体报道我校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的消息

发布时间:2022-11-04 07:15:2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由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理事会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我校金融学院和山西省金融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年会成功举办的消息受到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新华网、新华财经、中国县域经济报、中国经济网、新浪网、澎湃等主流媒体相继予以专题报道10余次,其中新华财经单篇报道浏览量达到31.7万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中国区域金融年会作为重要的区域金融前沿学术交流平台,对提高区域协调发展的学术关注和促进区域金融发展研究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并为区域经济优化布局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众多参考政策建议。中国金区域金融年会受到了广泛关注,金融学者学子们积极投稿参与,聆听会议汇报,在会议上积极交流,是金融学者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心怀‘国之大者’”“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的嘱托,为推动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积极努力实践。

金融学院作为大会承办方,以扎实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保障了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的成功举办。学院着力推进学术水平的提升,打造学院浓厚科研氛围,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形成了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金融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