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党委书记丁耀武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8:22:1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卫平宣读了授权决定,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平对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巡察制度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本轮巡察是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巡视要求,按照校党委巡察整体规划,在顺利结束首轮校内巡察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的新一轮巡察,校党委成立了3个巡察组分别对统计学院党委、金融学院党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MBA教育中心)、公共管理学院党委(MPA教育中心)、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等6个基层党委进行巡察。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卫平宣读授权决定

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平对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在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坚守政治定位,全面落实巡察工作方针,在深化政治巡察中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掌握巡察规律,提高巡察质效;做实问题整改,注重举一反三。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在担责履责尽责中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好巡察准备;二要规范组织实施,强化协作配合;三要严格纪律要求,加强队伍管理。要遵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责尽责,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为我校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为谱写我校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扎实做好第二轮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发挥巡察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功效;要严格纪律作风,强化协调保障,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会上,巡察组代表、第一巡察组组长马景伟,被巡察党组织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岳分别作表态发言。

校领导、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处级班子成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