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省教育厅侯文一副厅长一行调研指导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3 11:21:3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15日-22日在我校举办。8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侯文一副厅长、体卫艺处周洁副处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王志强陪同调研。



侯文一一行实地查看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运动员公寓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参赛队伍报到流程布置等情况,详细了解本次赛事筹备的各个环节。对我校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山西财经大学领导高度重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调动校内资源、强化经费保障,与赛事协办单位——山西省田径运动协会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前期筹备工作。




就下一步的备赛工作,侯文一强调,学校要把本次比赛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作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办好赛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学校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赛事安全和竞赛组织,具体在防控流程、防疫物资、饮食、救护、场地管理等方面抓实抓细,确保赛事安全、公平、顺利举行。

丁耀武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要求,扎实推进赛事筹备和组织工作,不折不扣地完善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此次赛事圆满成功。

保卫部、资产管理部、后勤管理部、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学院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