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后勤管理部积极推进坞城校区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2-08-11 16:13:5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彻底改善我校家属区基础设施老旧严重现状,全面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经过多方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继迎泽校区家属区列入迎泽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之后,我校坞城校区家属区也被列入小店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同时被作为小店区亮点工程项目进行重点建设。

为积极推进坞城校区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尽快实施,后勤管理部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协调校园规划与建设部、保卫部、校工会等部门参与项目改造方案设计、施工图纸审定,前后三次邀请校领导、校内相关部门、坞城街道办、坞南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进行施工图纸会审。

7月13日,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与坞城校区家属区综合改造施工单位进行对接,就施工图纸进行初审,提出了图纸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要求进行修改。




7月29日,后勤管理部继续协调校园规划与建设部、保卫部、校工会以及坞城街道办、坞南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对施工图纸进行了二次会审。会上,重点从道路、供水、排水、供电、弱电、供气、供热、通信、网络、消防、安防、照明、充电、停车、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提出了我校的实际要求和调整意见,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从政府规定、施工实际等方面进行了解答,并就改进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会后,与会人员结合设计图纸对坞城校区家属区再次进行了实地勘察。






8月10日,后勤管理部再次协调校园规划与建设部、保卫部以及坞城街道办、坞南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对施工图纸进行了第三次会审,王志强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整体规划、道路设计、绿植绿化、管道管线、其他辅助设施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改造尽可能满足师生需求。王志强诚挚感谢坞城街道办、坞南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在我校坞城校区家属区改造项目中给予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他指出,我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方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提高效率。图纸完善、进场施工要同步进行,确保阶段性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他要求,一是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后勤管理部要积极配合坞南社区,在施工前,从政策法规介绍、竣工效果展示、施工建设规范等方面,通过图片展示、信息推送等途径,大力进行宣传,形成和谐共建氛围;二是注重细节工作,强化工作落实。在实际改造过程中还会遇到一些问题,后勤管理部要积极协调设计、施工单位,及时调整设计方案和施工方式,确保改造后各项需求顺利实现。三是坚持整体考虑,立足长远谋划。充分利用校区内现有“三纵三横”的道路设计,从便民角度出发,有计划、有步骤的逐步推进施工,积极协调校外、校内等部门做好人员、车辆出行的合理规划,力争亮点作亮、好事做好、实事办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