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出席吕梁市财政系统干部

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8 15:27: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升吕梁市财政干部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吕梁市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8月8日上午在我校坞城校区修德楼一层会议室开班,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吕梁市委组织部、吕梁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米子川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吕梁市财政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与省内多个地市广泛开展校地合作,建立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吕梁市开创性地建立了与山西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一地两校”合作新模式,开启了高校全面服务吕梁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阶段。这次培训是推动我校与吕梁市校地合作协议落地落实的有力行动,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多方位、多层次的校地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合作发展。

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举行2期,第一期8月8日—12日,第二期8月15—19日,来自吕梁市各县(市、区)财政局及所属系统单位干部1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将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有专题辅导、也有分组讨论,既有业务授课、还有实地参观,既有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开展交流研讨,体现学理论与学业务、时代性与历史性的融合,充分发挥我校的特色与优势,为推动吕梁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