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任职

发布时间:2022-08-05 17:16:36  来源:   作者:  点击:

自7月23日起,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员会相继召开全省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顺利推进政治交接、实现了新老交替。截至8月5日,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员会新一轮换届工作全部完成。本轮换届,我校共有7位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成员。其中,当选各自党派省委会委员6人,当选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1人。

省政协委员、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张志军当选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省政协委员、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郭建宇,副主委张宝建当选民盟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樊云慧当选民建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党员赵康杰当选农工党山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班凤梅当选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民进会员孙晓红当选民进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换届工作,主动加强与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沟通协调,认真做好校内优秀民主党派人士的推荐工作,并积极配合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完成对委员候选人的考察工作。在本轮换届中,学校成功推荐了一批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进入民主党派省委会,为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拓展了更广阔的平台。(党委统战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