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携手并肩  同甘共苦

——致全体山财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12 18:47: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

2022年4月,太原市局部区域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小店区所辖区域实行分类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和临时交通管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科学防护,全力呵护着校园里的我们。

“携手并肩、同甘共苦”,各地校友会、热心的学长学姐把最紧缺的防疫物资、医疗设备送到了学校;把香甜可口的水果送到了一万五千余名在校师生手中。许多校友纷纷来电来信,让我们倍感温暖,更增强了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今天我们以一纸信笺以表山财学子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危难之时的关心,感谢前进成长路上的相伴,感谢至真至诚的牵挂。我们定将这份深情永远传递下去,传给一届又一届的山财青年。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今天我们以一纸信笺以表山财学子最真诚的祝福,祝福母校71岁生日快乐,祝福山财校友守望相助、携手同心、共克时艰,让母校情、校友情在疫情防控的战役中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

待疫情散去,山河无恙,迎接我们的必将是更加明媚的春光!届时,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祝愿全体山财校友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山西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

                                                                     2022年5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