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加强人文关怀 推进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12:58:04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贯彻疫情防控政策学生座谈会”。坞城校区本科各班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5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加强人文关怀 推进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行政管理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卫虎林院长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七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商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特别是对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学生底数要清;三是落实工作要细;四是信息沟通要畅;五是应急处突能力要强。



会议强调,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一是要提前做好今年本科毕业生的资格审核、论文检测、网上答辩、学位会议材料等工作。二是要确保各类学生线上教学质量,要加强过程监督,创新考核方式。三是要提前做好学术研究生网上答辩以及二年级学生的开题答辩工作。四是继续做好MBA校外专家讲座、网上管理案例大赛、后半学期线上教学、网上答辩等工作。五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访企拓岗”任务。六要认真学习学校最新的人才引进政策,群策群力,完成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