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法学院打好爱校教育“组合拳”之提升学生在校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2-05-08 08:10:4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提升学生在校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深化爱校教育,法学院举办“观影传温情,爱校暖山财”活动,每周六日在学院会议室播放电影。


微信图片_20220507105135.jpg


学院事先向全院学生征集爱看的电影,共计117部,并与图书馆联系,获取电影资源,我校图书馆积极支持此项活动,不但提供了所有学生爱看的电影,还另外提供了20多部目前较为热门的电影。


微信图片_202205071051362.jpg


观影活动从4月23日开始,每周六日上下午和晚上播放6场次,地点在博学楼15层法学院会议室,采取预约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提前把电影名称、观影人数和观看时间发给学生会,学生会统一安排,按序播放。

观影活动开展三周以来,深受同学们喜爱,都希望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每期观影活动都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同时同学们也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浓浓的关爱,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法学院 王振峰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