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到学生公寓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04 17:26:02  来源:   作者:  点击:

“书记校长来看我们啦!特别特别激动!在今天,五四青年节,老师们来看望我们。不但有暖心的慰问,而且还给我们带来了物质精神双份食粮,深深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和期望!向老师保证:水果绝不浪费全部吃完,书籍一字不落全部看完!我爱的山财,YYDS!”这是2019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的秦同学在收到校领导的暖心慰问后,发在朋友圈的一段感悟。

5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一行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书籍和水果。




在坞城校区1号学生公寓楼和16号学生公寓楼,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丁耀武十分关切地询问每位同学哪个专业的?来自哪里?住的还习惯吗?感谢大家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与配合;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内,继续主动做好疫情防控,非必要非紧急不出校,上好网课,好好休息、不熬夜,吃早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劳逸结合,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良好校园环境。




校领导带来了精心挑选的《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入选财大图书馆借阅排行榜前二十名的书籍。校领导们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在这段特殊的学习时光里,学习好、运动好、休息好,不辜负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用努力和奋斗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慰问活动。

(陈霞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