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9 08:12:37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8日,资源环境学院在坞城校区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

七时整,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而整齐的步伐,迎着朝阳,将国旗护送到指定位置;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师生们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师生一起饱含深情地朗诵《青春》,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献礼。

 

 

学院副书记在国旗下的讲话中,结合当前校内外形势对全体学生再一次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号召大家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学习,合理运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校之心。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照,在国旗下重温初心,坚定信念。

此次升国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全员师生浓浓的爱国之情,也激励着全体师生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去建设校园,报效祖国。(资源环境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