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校长米子川到经贸外语学院进行本科教学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0: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扎实做好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22日下午,副校长米子川到经贸外语学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题调研。经贸外语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十余位一线教师参加了座谈,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李红丽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基础课程教学运行、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本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公共英语教学、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的各教研室主任、中青年教师代表、坚持为本科生授课的教授代表等十余人,围绕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有关问题积极发言,对本科生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课堂教学中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学生的课堂表现及成因、教材和配套软件的使用、自然班教学和分级教学的比较优势以及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中英语课改的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近年来取得的进步表达了由衷的喜悦,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充满信心。

米子川副校长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全体老师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做出的贡献,无论是四六级考试还是考研,无论是大学生语言能力的提升还是跨文化交流的眼界开拓,都凝结着全院老师的辛勤汗水。米子川对座谈会上老师们反映的问题一一回应,并对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中英语教学改革的基本思路作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扎根山西大地,为山西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调研反映了学校对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改进人才培养质量及做好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务实态度,给一线教师以极大的鼓舞。(经贸外语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