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17:19: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3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工作组组长,深入坞城校区一线重点区域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田祥宇先后来到坞城校区北一门、校园监控指挥中心、佰乐购超市、学生宿舍、智慧物流中心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加强快递消杀、围栏修护、出行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田祥宇指出,抓好学校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防控力度。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着力从学生规范化管理、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师生生活便利服务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要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强化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场所、重点对象的管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