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省长张复明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6 13:20:31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4日下午,副省长张复明来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听取学校东山新校区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晋商研究开展情况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省教育厅副厅长侯文一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陪同检查。

 

 

 

在校门口,张复明实地查看了师生出入校门管理情况、两证两码一报告查验情况、体温测量情况、教学区家属区分区管理情况;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张复明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应急预案、近期核酸检测、师生返校、疫情排查等情况;在学生食堂和宿舍,张复明详细了解了学生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情况,了解了各校区和东山校区建设情况。期间,张复明还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开展情况。

 

张复明副省长在坞城校区北门口检查人员出入管理情况

张复明副省长在三食堂向学生了解饮食情况

张复明副省长在学术交流中心了解隔离师生情况

张复明副省长在学生宿舍了解公寓防疫情况


张复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强化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杀;要加强学校封闭管理,把好入校关口,严格查验两证两码一报告和测量体温;要调整优化校园进出管控措施,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做好信息登记,严格外出请假报备审批;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后勤、安保、保洁等工作人员的分类管理,严格监管食材源头采购、餐厨及生活垃圾清运等,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复明强调,要积极主动深化晋商研究,深化校地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加快推进东山新校区建设进度,创新投融资模式,尽快解决项目资金问题,争取早日开工。

吴娟娟/文    李睿/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