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分行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1 09:34:41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0日下午,校长田祥宇、副校长米子川一行赴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分行就双方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会上,校长田祥宇首先对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分行一直以来对山西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自合作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分行协助我校建设“智慧校园”和门禁系统等各项工作均稳步有序推进。他希望双方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开展理论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校银合作新亮点,共同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王晓勇对多年来山西财大为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分行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展现出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分行的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工行太原分行的优势,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教育事业发展、金融科技研究、人才培养、金融服务和产教融合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培养造就适应地方金融体系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卓越财经人才,开创学校与工行太原分行合作的新篇章,实现银校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财务处和学生就业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行太原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