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15: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经建投”)在公司总部举行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协议签约暨“智汇经建投 本领大提升”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开班仪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教授,山西经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文俊出席并分别致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薛继东博士就山西经建投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的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说明,教师代表卢美丽博士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山西经建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马丽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30202001



卫虎林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与经建投集团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共建12大基地”这一战略举措的具体体现。对51名经过资格审核、考核测评、综合选拔,从近百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的研修班学员表示祝贺。学院将高标准、高规格地做好经建投人力资源开发和培养。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根三晋大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围绕“管、产、学、研、用”一体化加深校企合作力度,积极培养人才;要将本次合作打造成为省校合作示范点,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田文俊指出,“智汇经建投”人才计划是山西经建投与高校合作建设的一项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是对集团人才培养、创新发展、学术研究、管理咨询、定制式培养人才等的深度探索。研修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追求建功立业,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建投样板”。校企双方通过建设实践基地,深化合作交流,为我省创新职业化教育做出积极探索。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继续深入探索和创新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02104014


签约仪式后,卫虎林院长为山西经建投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学员讲授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经建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开班第一课。(工商管理学院 李玥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