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又见山西”线上冬令营正式获批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2:16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布了“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的立项结果,我校以“又见山西”为主题申报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成功获批,正式立项,这是我校第二次申报并获批该项目。国际教育学院负责组织项目实施,将于2022年1月2日-1月12日对海外学生进行为期十日的线上课程。

今年我校“汉语桥——又见山西”冬令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将通过直播课程、录播课程、云体验活动向外国学生展示山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当代山西人民的幸福生活,使外国学生在学习汉语的同时了解独特而富有魅力的山西文化。这将有助于我校加强国际交流、扩大国际影响,也将为讲好山西故事,服务山西对外开放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2020年“汉语桥——探寻山西”冬令营线上项目共招收来自德国、巴基斯坦等16个国家的160多名线上团组项目营员,受到海外学生的一致好评。

目前,我校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又见山西”线上冬令营已正式启动,国际教育学院已全面开启了项目的实施,招生宣传材料已经完成。我们相信今年的项目将继续推动并加深外国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和体验,使之更加向往表里山河之地——山西。

新10.20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