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襄汾高级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1 14:43:34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带队赴襄汾高级中学,出席山西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教务处副处长秦娜、招生考试科科长李海峰,襄汾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赵历芳,襄汾县教科局局长郝英伟,襄汾中学校长姚芳、党支部书记宓水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沈沛龙充分肯定了襄汾高级中学办学的丰硕成果和辉煌成绩,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生就业等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襄汾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向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实现高校中学服务引导接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姚芳介绍了襄汾高级中学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和育人成果,希望双方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高层次高素质人才,鼓励更多优秀的学生进入我校学习。

郝英伟介绍了襄汾县教育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山西财经大学将襄汾中学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是对襄汾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为襄汾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


双方签署“山西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沈沛龙代表我校向襄汾高级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作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环节,“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有效的增强了我校与高中的联系,为今后高中高校衔接和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畅通了渠道,对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奠定高质量生源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教务处 李海峰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