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8 16:33:33  来源:   作者:  点击: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10月15日下午,2021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坞城校区育才楼五层会议室举行。张卫国副校长,国际贸易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郭建宇,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弓志刚,博士生导师李颖、崔婕及老生代表李伟参加典礼。



典礼开始,线上的学生观看了山西财经大学70年光辉灿烂校史的视频。院长张雁玲致欢迎词,并勉励新生要勤学善思,待疫情结束后,同学们可以来山西财经大学体会美好的校园生活,走进中国、了解中国,为搭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作出贡献。博士生导师李颖、崔婕表达了对所有录取学生的祝贺和期望。老生代表、乌兹别克斯坦籍MBA学生李伟回顾了自己在山西财经大学的求学历程,并鼓励新生认真上好线上课程,勉励他们努力学习。

张卫国代表学校对全体2021级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山财人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及学校70年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进步,希望新生深入了解中国优秀文化,在未来的学习生涯当中能够有所收获,同时勉励留学生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线上学习,确保完成学习任务。



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秋季共录取了来自9个国家的18名来华留学生,其中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阿富汗、阿尔及利亚是我校留学生新增国别。18位留学生分布在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贸易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是首次招收留学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