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1:5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查看了学院办公办学场地设施并进行了座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民进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梅莉、院团委以及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郜军从履职主体、做实主业、担当主责以及学院统战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内涵建设,培养优秀干部队伍、加强统战工作,凝聚共识,共创一流等方面作了汇报。学院院长卫虎林从学院发展历史与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办学三十多年以来,学院以“扎根三晋大地,创新应用研究,培养具有晋商精神的卓越管理人才”为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国家和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培养了1500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才,对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管理人才支撑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永德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十三五”以来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政治生态良好,领导班子团结,干事创业氛围良好,学院发展定位准确,专业与学科建设成效显著。针对下一步的发展,要求学院要以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目标落到实处。MBA作为我校乃至山西专业学位的一面旗帜,必须总结20多年来的办学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闯、敢干。要进一步拓宽MBA办学思路,真正融入我省转型发展所需要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培养队伍中来;要主动走出去,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充分发挥我校MBA优势,做强做优MBA品牌,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管理人才支撑。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卫虎林、民进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梅莉等,还就统战团体与民主党派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学院领导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凝心聚力,突出服务山西转型发展要求,书写学校“三步走”战略和“12356”发展的工商管理篇章。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侯铁虎陪同调研。(工商管理学院 任少华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