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沈沛龙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录取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招录工作人员,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



刘月社、沈沛龙实地察看了招生录取工作操作流程,详细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录取工作进度等情况汇报,对我校今年本科招生的生源情况、生源结构、有关政策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他们对本科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暑假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月社强调,招生工作是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社会关注度极高,教务处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落实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招录环境。一是坚守政策红线,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招生录取各项政策规定,严格按照计划、章程及程序招生;二是加强信息管理,规范工作流程,不断优化服务,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递送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四是要继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创建活动,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常态化工作。要让我们的知名教授、优秀博士走进中学,把“知识改变命运、知识赢得尊重、知识让人常新”的理念传递给考生,为我校人才培养争取更高质量的生源。

沈沛龙希望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国家选拔栋梁之才、为财大录取一流人才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招生录取工作责任意识,细化责任,注重细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招生各项工作准确无误,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教务处 秦娜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