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文化旅游学院与大同市云冈区签约深化省校共建“12大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8:55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1日,文化旅游学院与大同市云冈区在高山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签约仪式。云冈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董雄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建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雁侠,副区长王纵驰,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马景伟、院长弓志刚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26170359


此次签约是大同云冈区和文化旅游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具体实践,为云冈区与文化旅游学院深度合作搭建平台。签约仪式上,董雄伟真诚希望文化旅游学院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优势,围绕云冈岗区文物保护、文化交流、文旅融合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高标准落实协议内容,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马景伟表示,要同云冈区精诚合作,结合自身人才、科研、学科等方面优势,共同搭建引才合作平台,通过人才培养引进、科研项目开发、师生实践实习等形式,不断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为云冈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之路持续注入新的动能。


微信图片_20210726171153


微信图片_20210726171149


在7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中,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带队的考察团一行4人,深入云冈区牧同乳业、四方高科等企业、北村影视基地、杨家窑村、高山镇、云冈石窟、高山古城等地,通过密集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研讨的方式,探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等“12大基地”的具体路径,细致梳理云冈区的具体发展需求,并细化具体合作和推进方案,为助力云冈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早日结出共赢硕果,共创美好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