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中勇摘桂冠

发布时间:2021-06-28 10:29:58  来源:   作者:  点击:

历经数月的选拔筹备,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再创辉煌,勇摘桂冠,分获大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并为学校获得全国总决赛入场券。同时,山西财经大学荣获“学创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优秀组织奖。




6月26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山西财经大学实验中心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学创杯”2021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在我校举行,共有全省17所院校的7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任超同学带领的“秃头协会” 团队、武雨鑫同学带领的 “WeKing”团队和谢敬之同学带领的“不知名小队”团队荣获大赛特等奖,辛霖同学带领的的“南江月” 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李昕泽同学带领的“江南皮革厂”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我校多年来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本届比赛从2021年3月开始,由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处、实验中心共同参与组织。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管理老师积极协调,为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比赛的获奖是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实践育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体现。实验中心教学团队长期跟踪学科发展,积极开展教学研究,认真组织学生实训,开设的ERP沙盘模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等课程深受学生欢迎。本次大赛的获奖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实践教学的开展,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增强创业实践锻炼,提高了创业能力。(实验中心 薛俊杰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