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8 16:50:0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修德楼1号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丁耀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由丁耀武主持。



丁耀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做好学校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丁耀武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校师生员工中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丁耀武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全校各单位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环境。丁耀武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锐博士从十八大以来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全面准确把握取得的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深入讲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