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大同大学刘洪副书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9:55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3日上午,山西大同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洪、副校长张策以及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工作部、计财部等部门负责同志来访我校。


党委书记常乃军亲切会见了刘洪副书记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及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与山西大同大学刘洪副书记一行围绕教职工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及绩效改革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卢庆山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尤其是“十三五”期间人才培养、治理体系制度改革等各项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着重阐述了我校绩效改革的工作经验、改革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指出,通过校内绩效校院两级管理,下放校内绩效工资发放标准制定权、绩效考核分配权和资金使用统筹权,充分激发了学院办大学的活力,有效地完成了工作目标和任务,较好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我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从构建学院决策、扩大学院人事管理、财务管理、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交流合作、资源配置自主权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人事处和财务处负责人分别从我校校内绩效配套文件、工资构成、发放过程、调整变化、预算管理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绩效工资改革的经验。



山西大同大学刘洪副书记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我校在推进绩效改革及绩效考核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为山西大同大学下一步绩效改革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卢庆山陪同山西大同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晋商博物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