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5 18:24:27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上午,校纪委在修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广西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在辽宁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同志在省纪委监委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

刘月社指出,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和王拥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三位领导同志的讲话,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我们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同时也是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一次政治理论培训和作风建设培训。

他强调,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作风建设中坚持“十个不动摇”,真抓实抓狠抓,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他要求,一要及时传达落实,会后要及时把三位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向所在基层党委班子传达,并贯彻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安排中。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三要压实主体责任,要督促各级党组织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四要抓好日常监督,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要发挥探头作用,对作风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提醒、早纠正;同时要注重发现不正之风新动向、新表现,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全面纠治不正之风,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五要强化教育引导,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有利契机,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把纠“四风”和树新风紧密结合起来,督促党员干部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带头弘扬社会主旋律,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校纪委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