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贾创雄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 09:53:41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9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贾创雄副校长一行4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青在坞城校区修德楼15层4号会议室会见来访嘉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国际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杨俊青副校长对贾创雄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设举措和成效。他指出,南京晓庄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突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努力,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贾创雄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情况。他表示,山西财经大学办学70载,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等方面有更进一步合作,共同搭建两校长久合作交流的平台。(发展规划处徐新宇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