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纪委书记刘月社参加纪检监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6:59:31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5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以“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为主题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发现不足、分析原因,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

会上,刘月社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刻细致,相互批评恳切真挚,意见建议切合实际,达到了既定目的。

他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纪检监察工作肩负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一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找短板、找差距、找不足,不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质量,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在今年工作中踏上新征程、完成新使命、实现新目标;三要胸怀大局、心系师生,通过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真正把共产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放在心里、放在肩头,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岗位上去,以一个共产党人应有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尽职,为民造福。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三个对照”,查找了问题不足,并针对问题清单进行集体把脉、研究会诊。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经常性自我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完成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