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11:14:3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活动前,校医院以QQ和官方微博为师生推送结核病知识、为结核密接者筛查PPD、专家现场讲解结核知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时俱进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师生宣传结核病危害、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引导个人健康行为、动员师生共同参与,一起努力,推进早日实现终结结核病流行的目标。

3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团委、太原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和校医院联合,在坞城校区第三食堂前开展了“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的现场宣传活动。共为学生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征集作品11份,推送两次小贴士,结核筛查48人。


71e4f9fe2c74a7bca76dd06766af84b



eefa95bab01e32a599ae7e3cc250237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家明白了影响我们肺部健康、阻碍你我自由呼吸的传染病,不止有新冠肺炎,还有肺结核!过去的一年,举国众志成城,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对于肺结核,我们还需加倍努力,才能尽早迎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那一天!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只有分秒必争,才能早日实现没有结核病流行的世界,用清新自在的呼吸和健康快乐的人生造福我们自己和全人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