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参加宣传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6:5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参加所在宣传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与同志们一起过组织生活,面对面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兔元强调,宣传部是校党委的喉舌,是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牵头部门,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在支部工作中走前列、做表率,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做好部门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精益求精上进一步加强。2021年,我们迎来了建党100周年,迎来了山财建校7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宣传思想工作担子重、任务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加强能力建设,精益求精,把好政治关、文字关,严谨细致、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在工作站位上进一步提高。要提高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思政工作牵头抓总职能,牢牢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积极营造学校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在整体布局上进一步上水平。要积极主动创新突破,提前谋划,整体布局,围绕重大主题加强宣传,统筹校内外宣传媒介,做到全媒体齐发力,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有成效、更得人心、更加出彩。



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情况,指出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存在的差距。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分别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