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组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0:38:5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4日,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组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



党委书记常乃军指出,70周年校庆是全体山财人即将迎来的共同节日,现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努力做到各项工作再精细、任务落实再精准、活动项目创精品。他强调,各工作组要认真梳理校庆活动方案中的工作内容,压实主体责任,做好统筹规划;要紧盯时间节点,充分做好具体实施计划;要坚决守住底线,做好经费预算,严格践行廉洁自律;要抓好协同配合,加强各项校庆活动的组织谋划并抓好落实,办出隆重、热烈、节俭、有特色的庆祝活动。

校长刘维奇对当前校庆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校庆活动准备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工作组要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改革创新,把校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做到细处。他强调,70周年校庆工作是今年学校的一项重点任务,受到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的高度关注,对推动学校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校庆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日程、注重配合,充分发挥骨干作用,扎实有效推进校庆工作,为吹响山财新号角、谱写山财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阶段校庆主要工作的安排进度。(校庆办张鹏雁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