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新增3名省级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8:1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认定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的通知》,我校会计学院吴秋生教授的《审计学》、郝晓燕教授的《财务报表分析》、工商管理学院卫虎林教授的《管理学》获批成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据悉,从2021年起,省教育厅将进一步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直接认定为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这样,吴秋生、郝晓燕、卫虎林3位将成为我校新增的省级本科教学名师。

希望我校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我校内涵发展,为将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类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人事处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