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6:59: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主持召开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安排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副校长马培生,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青,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及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庆山副校长对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工作组对照各项重要活动的任务要求、时间节点等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准备,扎实推进落实。

刘维奇校长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70周年校庆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举办纪念建校70周年活动是对学校70年办学历史的一次全面总结,是对学校开启新征程的展望,是凝聚共识、汇聚资源,推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统战,是守初心、担使命,冲击第一方阵、服务山西发展、书写山财篇章的集结号。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处于“双一流”建设和山西重点大学建设的关键期,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办好70周年校庆的责任和信心,利用校庆活动取得社会各界的支持、广大校友的帮助、全体师生的努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他要求,各工作组和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全方位做好校庆活动准备工作,举办一次隆重热烈、务实创新、勤俭节约的校庆,举办一次高水平、大影响、广凝聚的扩大影响力的校庆,举办一次扩大共识、凝心聚力、增强信心、催人奋进,推动学校发展、提升学校竞争力的校庆。刘校长强调,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科发展和校庆等各项工作,相互支持与配合、共享资源与信息,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充分、把校庆系列活动办圆满。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由筹备阶段转入实施阶段。各工作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按照方案要求和校领导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把各项重要活动组织好、举办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华诞献礼,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奋斗!(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