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带领第四督查组完成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2 17:49:19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1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带领第四督查工作组对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财务处、团委4个管理部门和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3个学院及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1个研究院进行了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督导检查,8个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月社强调,此次督查检查是对我们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实事求是,紧紧围绕学校100项重点任务、各单位综合考评任务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把完成的工作汇报好,把完成的进度汇报好,把存在的问题汇报好,把改进的措施汇报好,切实通过汇报找出差距,找出不足,补齐短板,补足弱项。

会上,八家单位的党政负责同志围绕相关内容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刘月社对各单位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部门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大家都肩负着重要的岗位责任,承担着承上启下的重任,直接在一线指挥作战,大家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精神状态直接影响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士气。通过汇报,可以看到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之后,刘月社对相关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科学研究是一个大学的生命,体现了一个大学的实力,是一个大学能够赢得长远发展的根基,科学研究工作对一个大学来说至关重要。在科学研究方面,我们还需要下硬功夫,还需要有硬作风,还需要建立硬队伍。希望大家对科学研究工作予以更大的关注,要咬紧牙关、快马加鞭,在有限的四个月内争取有一个大的改观,真正把大学的科技人才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二是制度建设要牢牢抓在手上,要加强对制度的教育和学习,切实增强制度意识,统筹推进制度的立、改、废,做到制度与时俱进,要切实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切实维护制度的权威,切实通过制度的制定推进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和党建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建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牢牢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把工作落实到人,细化措施,真正建立起科学严密完整的责任体系,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四是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要做到坚守阵地、占领阵地、切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和全社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抓好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他希望,大家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我将无我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校党委、校行政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人事处 魏静芳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