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沈沛龙副校长到学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1 12:50:07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9日上午,沈沛龙副校长到学生就业处就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沈沛龙副校长听取了学生就业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摸底情况、就业统计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下一步切实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工作思路。



沈沛龙副校长结合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创业工作。站在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高度看待大学生就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二是加强就业数据平台建设,以更加迅捷便利的方式掌握学生实时就业动态。学生可通过手机端直接填报就业信息并上传相应证明材料,进而提高就业数据统计效率。三是加强就业政策解读和宣传。通过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学生介绍国家就业创业政策以及就业事项办理流程,多渠道给学生普及就业知识。四是调动各学院就业工作积极性。实行就业数据周通报制度,学生就业处每周将各学院就业率及全校排名情况反馈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督促就业工作的提升。



座谈会后,沈沛龙副校长还亲自查看了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系统数据并查阅了学生就业相关材料。(学生就业处王妍供稿)





热点新闻